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

2019年刨再演帝女花???

19762006<帝女花>都相當精彩,2019年,刨您再演周世顯的話,蘊含的多重意義,真的心領神匯了。是次<蝶影>編排得很成功,刨刨的<帝女花>,拭目以待!拭目以待!最緊要刨您覺得有意思及開心,就做您想做的。

<Vigo坦言阿刨將會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公演15場,十分開心能夠順利預定場地,他說:「今年特別開心,因為搵期嗰度好好彩,我記得阿刨係6號演完《蝶》,我哋8號去睇場,咁阿刨睇完覺得好舒服,再加上今年係佢師傅任劍輝(任姐)逝世三十周年,所以阿刨都想做啲嘢。」>
地點是戲曲中心,對這個場地沒什好印象,不斷搞出大頭佛,又被批租貴及可能侵犯演出版權,行政又混亂。我個人覺得中環大會堂座位最寬敞,真希望刨有機會在大會堂演一趟。2019年太多紀念,任姐逝世30年、唐滌生逝世60年,還有刨擔上正印文武生50年了。

<今次都係同《蝶》原班人馬合作,大家好有默契。阿刨做事認真,除演出外更會參與幕後工作,他說:「無論構思,燈光、化妝、服裝,佢都會畀意見,所以佢嘅壓力係我哋幾倍,但佢調節得好好,我對佢好有信心!>
嘩,相當刺激!很有信心大家會做得好好,各位加油再加油呀!非常有意思的演出啊!由70年代至1992年,刨作為文武生成功帶領劇團造出品牌,她當然對舞台瞭如指掌,當年劇團的製作範式也被抄考至今。刨謙厚,所以專業地沉默,現在和新一輩合作,多些交流切磋真不錯!

    (請點擊連結有關報導。)

6 則留言:

  1. 萬眾期待,撲飛,撲飛,,,,撲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快有得睇,我會看5場,你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你的AC不見了? 我盡量請假看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是的,AC不見了, google 好麻烦l 剩下的場次要好好珍惜,不知以後還有得看否!

      刪除
    3. 有個網站叫ticket buy now,胡言亂語,傳刨刨退休又傳票價高達1300元,不知所謂。
      刨刨退休?我的腦袋一片空白………………
      我經常希望她演後有分享會,給戲迷機會與她接觸交談, 而不止於台下的歡呼喝彩,希望她考慮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