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龍劍笙的六位舞台拍檔
















梅雪詩(4位拍檔)

江雪鷺(多位拍檔)

謝雪芯(多位拍檔)

南紅(多位拍檔)


60年代至今,刨刨已有6位舞台拍檔。
今次伙拍新秀鄭雅琪及李沛妍,為舞台帶來新鮮感;
但相較任姐的花心,尚有大段距離,刨刨要加油了。

1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!刨刨真係冇任姐咁花心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比較喜歡新鮮感,只要她的拍檔用心認真, 誠意合作便是。
      你看,刨刨現在再拍當年的江雪鷺、謝雪芯及南紅仍然可以呢。

      刪除
  2. 難道舞台拍檔要像笙姐呼籲慈善捐款一樣:多多益善,小小無拘嗎?不過今次換花旦我又覺得幾好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,很多人也會跟不同的人拍檔,但只有笙姐換拍檔才會有人大驚小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人次次飲茶都要食糯米雞,但肯定不是我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這個比喻很有趣,明天我也來一篇文好了。

      刪除
  4. 其實今次都不是刨刨要換花旦,是有"意外"才這樣,不過,反而令我有機會看看其他花旦的演出,好有新鮮感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次"意外"真要好好珍惜,是賞心悅目的超級享受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確是"意外"驚喜!
    是真正令人拍爛手掌,看得如痴如醉的高水平演出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Zealand, 希望遲些有時間寫寫文章兼投稿寫刨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,Zealand,我有時見到的人亂咁無理批評刨刨,真很想寫嘢傳真,但我中文太差,真沒法!你知嗎我在微博看到有網友推薦你寫的blog,很開心,你的文筆很好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文筆很好???? 相對主修文學的朋友,我的文章必須藏拙了。
      你的文筆亦不差,我手寫我心,可以坦率表達心中所想便是。
      多謝朋友推介我未達水平的胡思亂想,真汗顏!
      投稿?我非專業戲曲研究人員,豈敢。刨刨一向謙虛低調,都是低調些好。

      刪除
  9. 魚蝦偶像實力自有公論,觀眾心中有數。老人家常說修得到及無修,非常警世,舞台及人生皆一樣。

    回覆刪除